日前 Sony 正式推出了最新一代智能手機Xperia XZ2 Premium,使用全新的4K HDR顯示屏,撘載目前驍龍最新型845CPU處理器,搭配3540mAh電池,對於此款手機有興趣的朋友,還在猶豫嗎?現在就有最新的測試,為各位解答新機續航力。

 

black.jpg

 

Phone Arena帶來Xperia XZ2 Premium的續航及充電測試,測試結果中,Xperia XZ2 Premium的電池續航時間為7小時25分鐘,和其它 Sony 旗艦對比,是目前Sony 旗艦機種中續航等級最差的。

 

652CD8F1-DC20-4bf1-AB22-CBEBD9143A78.png

 

Xperia XZ2 Premium的續航表現與 Samsung Galaxy Note 8僅相距25分鐘,使用差異性不大。在充電方面,Xperia XZ2 Premium表現同樣不佳,僅比iPhone X、iPhone 8 Plus好。

 

570954F8-33A9-46a3-9295-AEB4171D5B3D.png

 

資料轉載於:newmobilelife,priceprice,Phone Arena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Deology包膜維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